2010/03/20

团购的由来

本人说大不大,说小也不小了,即将成为两个娃的妈。本来这么多年就一直都是后半夜电脑工作者,每天对着电脑的时间绝对超过10个小时,而且基本都是后半夜工作。因此皮肤从25岁之后基本上就是急转直下。从最开始的只有零星点点的青春痘到后来的毛孔粗大、痘疤和辐射斑,一直到再后来经过一次半的怀孕(这次还没完哈),基本上所有可能的皮肤问题都出现在了我的脸上。总结说来,我的问题主要有:黯沉发黄(很多人说是因为肝或者脾不好,不过我查了又都没有什么问题)、辐射斑和妊娠斑、毛孔粗大、以前的痘疤常年不管变成的棕黑点、黑眼圈、法令纹,还有一点点的下眼纹和抬头纹。似乎皮肤也有点松弛?不过这个和其他的比起来算是小巫见大巫了,我姑且忽略它。

这么看来我这张脸基本没法看了,不过庆幸的是本质还算好,其一,不是麻子脸(哈哈,要求不高哈),以上的问题如果够勤快和肯吃苦基本都能够大部分改善;其二,绝对瓜子脸,虽然日渐下垂而且逐年发胖,但是脸型还是没有太大变化,不幸中的万幸吧。

过去的几年一直都很忙,也基本没什么时间照顾自己的面子问题,最近几个月算是彻底转换成家庭主妇,仗着肚子还挺了一个也没管太多家务,自然多了不少自己的时间。望着镜子里那张斑驳的脸,实在觉得对不起自己、对不起家人、对不起社会(每天推着孩子出门,影响市容不是?),遂决定从头开始,即使不能像ps一样全部翻新,能够部分改善也是好事。但是毕竟现在是非常时期,也不敢乱用什么东西,所以最终还是决定从aroma开始,天然的有机的毕竟还是相对保险些。因此也就有了后来的团购。

0 comments: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