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9

田中按摩法——之一

最近这一两个星期开始实践,总的感觉——不错!

其实也有好长时间都没有关注什么美容论坛,因此对这个一度炒得热火朝天的东东居然闻所未闻。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看别人提起才试着去搜索了一下,从video看起来似乎应该会有效果,于是就试了两次,居然效果非常明显,因此也就一直坚持了下来。

其实最开始看那个模特示范的时候还是觉得很难,因为好多个步骤,尤其是对我这么差的记忆力。我基本上跟着模特一直做了几天,就是一边放着video一边跟着做,没事的时候也会想想这步完了下步是什么,大概足足背了大半个星期,才算是基本记住,而且还不能心有旁骛(比如数数做了几次之类的),否则肯定不记得下步了,看我这臭记性。估计年轻的mm肯定会比我记得快。

说说效果吧。其实我虽然年纪也不算太大(明年三张哈),但是皮肤确实松弛的厉害。每次看以前的照片总觉得自己天生一副笑模样,可是现在照镜子怎么看怎么是耷拉脸,总像谁都欠我两吊似的。其实我自己也没仔细想过这个问题,就是觉得可能年纪慢慢大了,自然也就长变了。但是自从我做了田中按摩两天,突然发现我怎么以前的笑脸似乎又有点回来了,这才幡然醒悟,原来是因为肌肉松弛。以前年轻肌肉绷绷紧,自然容易嘴角上扬。现在肌肉松弛,自然嘴角下掉,可不就是一副哭丧脸了。

未完待续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你用什么按摩乳?真巧,朋友今天刚给我发这个Video,我看她手法比较重,有点担心会有反作用,看了你的blog,就放心了。我也是肌肉松弛严重,毛孔象针眼。

Helena said...

其实我也有毛孔问题,不过因为其他的问题更严重,所以我压根就不在乎这个了,呵呵。我感觉这个田中对毛孔好像没什么效果喔,唯一可能有效的还是通过按摩乳的调整吧,选择一款能够超级补水的,在按摩后注意喷冰水收毛孔,估计可能能有点效果。
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